html模版喬欣:對另一半還不急 生活中愛“年輕版老譚”
近日,《歡樂頒2》正在熱播,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五位女星飾演的五類女性,在劇中的愛情、友情、親情、職場情等不同的狀態也牽動著觀眾的心。截至昨晚,其餘四人的真命天子均已經出場,但隻有喬欣飾演的“關雎爾”直到現在仍舊是一片“空窗”,昨天,喬欣接受瞭媒體群訪,她透露關關即將在劇中遇到MR Right。

播出過半仍落單 關關即將開始“大變身”

從第一創業補助季開始,喬欣飾演的關雎爾就憑借安靜溫柔的個性以及良好的傢教收獲瞭不少觀眾的喜愛。

第二季《歡樂頌》播出至今也即將過半,22樓五美中,除瞭依然落單的關雎爾,其餘四美在感情上都經歷瞭不少變化,於是觀眾們在緊追劇情的同時也忍不住暗自為“關關”著急。好在劇中關雎爾即將開始“大變身”,她摘掉眼鏡學起瞭肚皮舞,成長蛻變令人驚艷。而對於這種改變,身為表演者的喬欣也表現出瞭積極的態度。在采訪中,喬欣表示自己更喜歡蛻變後的關雎爾,“因為我覺得她會更加成熟一些,也更加接近我本人一些。我覺得蛻變之前的她實在太乖瞭。”喬欣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不僅沒有關雎爾那麼乖,很有自己的主見,甚至還經常“叛逆”愛玩鬧。不過對她來說,決定當演員可能就已經是叛逆的極限瞭,她說:“我人生中最大膽叛逆的事情就是考中戲當演員,因為當藝人就會被很多人關註,這種關註其實對於一個普通傢庭的普通的孩子來說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鐘情“年輕版老譚”

喬欣自覺與關關很像

經歷瞭將近一季半的感情空白期,關雎爾終於將在近日迎來自己的春天——由鄧倫飾演的搖滾歌手謝童將闖進關雎爾的生活中,並與之發展出一系列的故事。之前在采訪中,喬欣曾表示自己與關雎爾已經基本上融為一體,因此能理解關雎爾的每個行為和想法。對於“乖乖女”關雎爾為何會被“搖滾青年”謝童吸引的問題,喬欣甚至有些感同身受,她說:“其實我生活中也是這樣的人。我不喜歡跟我相似的或者從事一個行業的人,但是如果是另一個我不瞭解的領域的人我就會覺得很酷。關關也會有這樣的想法,謝童跟她完全不一樣讓她覺得很刺激。”

關雎爾終於等到自己的謝童,喬欣卻表示自己還年輕,對另一半還不著急。在談及自己的理想型時,喬欣也著重強調瞭“年輕”這一屬性,她說:“我喜歡年輕版的老譚,因為我覺得他很帥,中小企業補助金而且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很有魅力,但一定要年輕的,因為我還是喜歡同齡的人,比較有共同話題吧。”


“關關”談戀愛瞭?喬欣與男子情侶裝親密照曝光

1月14日消息,喬欣因為《歡樂頌》裡“關關”一角而人氣急升,據“關八”爆料,一組喬欣疑似與男友的親密合照曝光,她和男生穿著情侶裝,很親密地站在一起拍照。



2017-01-15 08:33:00


有圖有真相!《歡樂頌》誰說關關沒存在感 摘掉眼鏡的喬欣顏值爆表

從最開始熱捧樊勝美(蔣欣飾演)的愛情金句,到鄙視她拜金且不政府補助計畫夠上進的歪心思,再到理解她所有矛盾背後的癥結,開始心疼她。脫離瞭劇本之外,有沒有發現喬欣別有另一番風情啊,不再是劇中的關關~~喬欣演過《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很多網友都表示當時看戲時都認不出這是如今人氣上漲的關關呀~



2016-05-17 09:47:00


誰說關關沒存在感 摘掉眼鏡的喬欣顏值爆表

脫離瞭劇本之外,有沒有發現喬欣別有另一番風情啊,不再是劇中的關關~~喬欣演過《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很多網友都表示當時看戲時都認不出這是如今人氣上漲的關關呀~誰說關關沒存在感 摘掉眼鏡的喬欣顏值爆表



2016-05-17 08:05:0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jdl795b9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